有一种格局叫做政治,有一种热情叫做战争,有一种抵抗叫做暴力,有一种信仰叫
“V”!


邮箱:670564720@qq.com
Qq:670564720

如何破解CDN反查准确找到真实IP

最近发现很多人问我怎么把CDN和百度加速乐这东西给扒开然后再旁注和C段。接下来我就来个最简单的吧。

  首先我们来理解下CDN ,   他存在就是让你自己的域名绑定在CDN节点上,然后自己服务器绑定在CDN节点的域名上,对我而言这无非

就是障眼法的小把戏,我就不明白却难道了那么多人,几乎每天都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了,然后我百度,还果然有一大批人搜索这个问题。

 我本人是有说不完的手法,今天就演示两种手法吧,第一种手法已经在用生命在渗透教程中演示了。

第二种就是google大杀器了。 我已经不想重复了。今天就来个图文演示吧。


www.jienhb.com

这个站为例吧。  

ping下看 


ea7d5ebf0b1792e5.cdn.fhldns.com 既是 CDN加密加点了  IP自然是假的了。


我们现在把网站打开。


www.jienhb.com  随便选择一个文章,然后google搜索下,因为这个要原创才能搜索到和这个网站一模一样的服务器信息。所以我们必须搜索整个文章的标题  带上站点信息  

我在www.jienhb.com 信息里面随便找了一篇文章叫 “榆林佳县发改局局长高调嫁女收取礼金 宣传部门口把关严防曝光 ”

既 我们要把整个


<title>榆林佳县发改局局长高调嫁女收取礼金 宣传部门口把关严防曝光_楚汉网</title> 

内容全部复制出来,然后google搜索下。


结果就出来了,看网址是三级域名了  我们再来ping下这个网址的IP   


CDN消失,真实IP出来了。呵呵,简单吧? 百度和360搜索无用。

这就是叫“断逆向思维”     事已至此我相信大家都会了,以后碰见CDN就知道该如何处理了,如果用的是空间商那必然能搜出来,google只爱2,3级域名,你懂得。至于不是买的空间这招无效,来实现 WIN系统报错来获得真实IP

WIN我非常了解,对于方法几乎通杀吧,如果不知道的可以问我啊。另外不要相信网上任何CDN反查程序,全是骗傻子的,正面是永远得不到真实IP的,这里就不谴责某些渣渣程序员写那个工具来糊弄人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Gh0st97′Blog 关注网络安全! | Powered by LOFTER